灣家人,喜歡貓的學測戰士。

涉略 - 全職高手、特殊傳說、吾命騎士、排球少年、冰上的尤里、Seventeen、niconico、劍俠情緣參

【冰漾】學長你聽我解釋!31-40

*逗比歡樂向+無虐傻白甜
*養小孩模式+非生子注意
*漾漾大一生+學長大三生之偷聽系統off
*預計會以第二人生為背景(某吾命x特傳同人)沒有看過也沒問題
*只是嚕主的一個腦洞

段考前就是要更新啊,不然要幹嘛!!!
難以捉摸的五色雞頭可能有點OOC,那不是你的錯覺(手動再見)
下一章會出現吾命的角,到時候沒意外OOC會更嚴重_(:3/」)_

-

31.

隔天一早,小諾被安因放(?)到了大廳,然後腳一踏到地面就開心的衝到褚冥漾面前求抱。

然而並沒有她想的那麼美好。

「媽咪……身上味道!都是壞人的味道!為什麼?QAQ」小諾一臉生無可戀,但還是緊緊的抱著褚冥漾不分開。

「不喜歡就別抱!」冰炎咬牙切齒。

「哼!壞人不要吵!媽咪一定是被你欺負了!壞!」

「我就是欺負他妳想怎麼樣?」

「不行!媽咪是我的!」

「褚是我的!臭小鬼滾一邊喝奶去吧……」

「……夠了別吵!」褚冥漾滿臉通紅。

32.

「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安因。」褚冥漾一臉無奈的向安因道謝。

「不會,小諾很可愛,下次你和冰炎如果要『交流』的話可以再寄放在我這裡沒關係。」安因笑得很溫和,然而褚冥漾卻感到了深深的惡意。

33.

身為一個天使可以不要那麼八卦嗎?!明明笑得很溫和但為什麼我就是能感覺出濃濃的曖昧?

34.

然後三人又再次像是一家人的一起行動。

「漾漾~」才剛走出黑館,喵喵的身影就剛好從移動陣中出現,手上還提著一大包的袋子。

「……這是什麼?」褚冥漾眼神死。

「可愛的衣服啊!小諾一定會喜歡的!」喵喵笑得燦爛,然後對著小諾說:「小諾想要穿可愛的衣服嗎?」

猶豫了幾秒,小諾點了頭,「要!」

幾分鐘之後,出現在他們身邊的是一隻米黃色的小貓咪。

35.

由於小諾不願意再和褚冥漾分開,所以他只好帶著她去上課。

不過讓褚冥漾吃驚的是,老師和同學居然一點反對的聲音也沒有,甚至都對小諾感到十分興趣。

「漾~你收拾了一個貓小弟怎麼沒有和本大爺說?」西瑞朝褚冥漾走過來,勾著他的脖子。

「他為什麼要和你這個不良少年說?何況小諾她不是什麼小弟好嗎?」千冬歲蹙眉,眼鏡下細長的眸閃過一絲銳利。

「本大爺說什麼就是什麼……!」西瑞正說到一半卻突然被小諾給抱住,頓時少見的被嚇到了。(某褚姓男子表示那個表情他一生都不會忘)

36.

「彩色!喜歡!」軟綿綿的臉頰蹭了蹭。

系統提示:白陵時諾已成功收服西瑞·彩色頭髮男子·羅耶伊亞。

37.

千冬歲瞥了一眼背景在冒小花·已經完全OOC·的不良少年,又看了看已經回歸褚冥漾懷抱中的小諾 ,忽然詭異一笑。

「漾漾,我有個好點子。」

38.

褚冥漾:……這種濃濃的惡意味感是什麼?雖然不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我可以不要接受你的這個點子……

千冬歲:不行。

39.

千冬歲說完之後馬上獲得了其他幾人的贊同。(不包括被無視的褚姓男子)

「感覺好有趣啊!真想看看平時很酷的學長們在被小諾萌倒之後會變得怎麼樣!」喵喵躍躍欲試的就只差跳起來大喊三聲加油。

「嗯,想看他們吃驚的表情。」突然從空氣中浮現的萊恩附和了一聲,然後在消失之前被小諾纏住了說要摸頭髮。

「喂怎麼不帶上本大爺呢?本大爺這修真之人都能被打擊到了,學長們肯定也是如此!」終於恢復正常狀態的西瑞很自然的說。

……褚冥漾只想問,西瑞你最近又看了甚麼電視連續劇!?為什麼修真之人這個名詞都跑出來了!?

40.

「這小東西就是那個時間的子民啊?」第一堂課的時候,光頭老師一走進教室,便朝褚冥漾的方向走來。

「呃,對……」正擔心自己偷渡進了一個非學生會不會被罵的褚冥漾有點緊張,他旁邊的幾個友人倒是都挺淡然,不過眼中的不約而同帶了抹笑意。

第一個目標這麼快就上門啦……

小諾雙眼直盯著光頭的光頭(?),然後有點弱弱的道:「沒有頭髮……」眼角還帶了一點淚水。

系統提示:白陵時諾已成功收拾某光頭男子。

「沒事!我現在就讓頭髮長出來!」說著,老師衝出了教室。

……

褚冥漾煩躁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軒然Xuan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